此刻的心是喜樂 高山 潭水 有情 日月行館在 [原 蔣公行館] 的原址興建. 酒店工作 日月之星遊潭... 珠潭風情...我思故我在 受總裁湯先生之邀..酒店打工讓我無不時刻, 細心體會,每處的感動 ! 謝謝你們  日月潭的美,從清晨到黃酒店兼職昏... 群山環抱,山水輝映 . 此時的心....將予自然合而為一 輕輕酒店經紀的享受,這無邊的喜樂 ! PS. 法香無法一一回應這兩天 到訪的朋友...在此聲明感謝 ! 酒店工作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船兒呀隨風蕩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情酒店打工郎呀我要和你見面訴說我心裡對你的思念當我還沒來到你的面前你千萬要把我要記在心間要等待酒店兼職著我呀要耐心等著我呀情郎--我的心像那黎明的溫暖太陽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船兒呀隨風酒店經紀蕩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當我還沒來到你的面前你千萬要把我要記在心間要等待著我呀要耐心酒店工作等著我呀情郎--我的心像那黎明的溫暖太陽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船兒呀隨風蕩漾送我到日酒店打工夜思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eo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