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支票貼現11月21日電 據《澳洲日報》報道,悉尼西區奧本(Auburn)發生了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兩名亞裔人士身受重傷,其中包括一名80歲老婦。一名20多歲的亞裔男子在案發現場束手就擒。
  周三(20日)下午1點,急救人員在奧本Northcote Street的一處ARMANI民宅外對一名80歲老婦和25歲男子進行了治療,他們的頭部和頸部均受傷,傷口據信是由大砍刀或斧頭造成的。
  據瞭解,25歲傷者渾身是傷,有目擊者稱他血流不止。80歲老婦在急救景觀設計人員抵達現場時已經失去了意識。另外一位男子當場被捕,被警方帶走問話。
  警方稱,他們於中午12點50分接蒸烤箱到報警電話,得知兩人在一宗家暴事件中被人捅傷。
  據Northcote Street一位居民稱,他看到一名男子持刀追殺另外一名男子。這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目擊有巢氏房屋者表示:“我看到一個亞裔男子持砍刀沿街追殺另外一名亞裔男子。”“他把受害者攔截下來後,就瘋狂地用刀剁受害者的頭部和頸部。”“他幾乎是朝著可以下手的任何地方亂砍一通,頭部、手臂和頸部。”他稱,施暴者的襲擊持續了一段時間,後來一些鄰居衝上去拉開了他們倆。
  “每個人都在大叫‘住手’和‘別打他’,後來他終於停止了。但在受害者起身試圖逃跑時,他又追著他並再次用刀砍他。”“接著,有越來越多的人出來勸架,不久後警員抵達現場將他逮捕了,而他連逃跑反抗的意思都沒有。”
  他稱,這起襲擊案發生在他母親的房子外。“他沒有襲擊其他人,我想他應該是被惹怒了吧。”據他說,這兩人為兄弟,住在對街。“鄰居們在試圖分開他們兩個人時還一邊打電話報了警。”“要不是他們阻止了他,我看他會把他的兄弟砍死。”
  另外一位目擊者表示:“我當時帶著一個一歲的小孩過馬路,突然聽到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尖叫聲,我以為是有人在吵架。”“如果凶器是一把斧頭,他就死定了。受害者獃獃地坐在地上,旁邊有個警員在看著他。”“那個亞裔男子被捕時,一直叫‘我想坐牢,你們抓我吧’。”“幾位警員用手銬銬住他的雙手後,用一個棕色袋子包住了他的手臂,然後正式將他逮捕了。”
  一個奧本社區臉書賬戶(名稱為Auburn 2144)的管理者向記者透露,被警方帶走的男子實際上是受傷男子的弟弟,也是八旬老婦的兒子,但尚未得到證實。  (原標題:澳洲一亞裔男子持刀猛砍兄弟頭部 八旬老母被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eo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